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魂飞魄散(4

废厂内一片漆黑-------死寂。

依旧全身赤裸的小青:“表哥,抱着我,我好怕。”

杰仔:“别怕,有表哥在。”其实这个表哥是硬撑着的,手脚已经颤抖得不能自控,不听使唤。

杰仔紧紧抱着表妹,那对软棉棉的就压在自己胸前,应该很舒服,但觉得表妹的身体冷冰冰的,一点暖意都没有。

突然,“表哥,你过来好吗,我好害怕,这里黑漆漆的。”
杰仔一惊,表妹怎么在对面?那我抱着谁?

杰仔全身都僵硬了,连呼吸都乱了阵脚,不知要吸还是呼,心跳顿时急促起来,这时对面又传来“表哥,干嘛?快过来好吗,你在那里?我真的好怕呀!”
已经心胆俱裂的杰仔 ,嘴唇抖得说不出话来,还怎么回答他表妹呢!

这时,杰仔竟然还可以慢慢推开身边这冷冰冰的什么‘东东’,慢慢的站起身来,有心无力的要走到对面,但脚就是不听使唤。

就在这时,一只冷冰的手突如其来捉着杰仔的小腿,惊慌之下,也不知那里来的神力 ,杰仔将小腿一踢,挣脱那冷冰的手,跳到对面去。
而后面的什么‘东东’害怕的喊叫着:“表哥!你干嘛挣开我,你要去那里?快回来啊!”

一到对面,那表妹就从背后抱着杰仔,抱得好紧。感觉背后一对软棉棉的压着好舒服,同时又非常害怕,心想究竟对面是什么‘东东’?

杰仔心神定下:“别怕,我在这里,你不要放手!”
背后的表妹:“我不会放手的。”
杰仔心想:怎么声音这么幽,这么低沉,这么冷冰?!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