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

上班族的最佳第二收入来源

不管您是已经拥有网站的网主,或是一位想要利用网路创业的有心人士,甚至仅是位"一人秀"的创业者,这本电子书是您绝对所需要的创业机会。

读完「人人都可用电子书在家无本创业赚钱! V.1.5创业工具」你也可自我出版、自我行销,不需透过出版社、中间人,版税统统赚进自己的口袋...
一步一步为你示范着如何用电子书无本成功创业

在「人人都可用电子书在家无本创业赚钱! V.1.5创业工具」这本电子书里,我们以深入浅出的文字,不罗唆,不灌水,直接让您知道我们是如何透过网路用电子书行销赚钱的方法,您将会学到:
如何订定题材撰写您电子书的内容
使用花费最少、功能最强制作电子书的软体制作您的电子书
建构您的电子书销售网站供顾客自由下载
如何只花一佰块钱设立您的信用卡交易机置
全部的Know-how毫无保留的统统教给你,告诉您什么为可行的方式
不只这样,我们还会教您如何行销推广您的电子书,不但让您有鱼吃,也教您如何的去钓鱼。因为我们知道对于一般想要利用网路创业、在网路上做生意的一般大众来说,如何的在网路上创造财富的行销问题要远比如何架设一个网站等等的技术问题要来得更为重要。

我们将会牵着您的手,仔细的引导着您,一起走过整个电子书出版、销售的流程!


为什么电子书是最好的网路生意

为什么电子书是最好的网路生意,甚至是没资金的人最好的创业模式请你回答下面的问题看看:

你是不是想要用最少的资金,甚至几乎不需资金的方式创业?

你想要创业,但是同时也想要可以同时保留著您现有的工作?

您想要不用出门就有做不完的生意?

您想要将这个生意完全自动化,让它自动的为您从开始到完成都不需要您亲身的参与,就算在睡 梦中也能为您带进收入,让您空出更多的时间给你自己和家人?

您不用先花一笔大钱委请印刷厂将您的产品制造出来,就算量产超过一佰万个单位您所必需花出去的成本仍旧是零?

您想不想不再需要透过中间层层的出版商,自己掌控自己的通路,collect your own money?

您想要顾客会跟您买,因为他们可以立即拿到你的产品,最好的是您连送货都不要,顾客可以自动下载他们所需要的产品?

您想要从头到尾的设立一个自动电子书销售网站... 就算在您睡大头觉时也会有钱进入您的银行帐户?

您想只花一佰块钱设立您的信用卡交易机置... 收钱全自动,您连收银机都不必买?

学会设置您的每一本电子书都使用不同的密码,就算被人偷偷复制,它本身也会立即的改变密码,彻底保障您的著作权,让您永远不会发生收入上的损失,也不用怕有人存心公布您的密码给它人?

如果您对以上的答案为"是",「人人都可用电子书在家无本创业赚钱! V.1.5创业工具」这本电子书是您所必须马上阅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