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欢迎马超大校长致词

马超大校长拿督老雅菲在一项自以为是的论坛上得意洋洋指“政府超大学的学生享有发表意见的言论自由,尤其是部落格”,这番谈话却获超大学生一致认同,但不知为何报以嘘声,满地口痰。
老雅菲(6日)在2007年不知第几届大马学生领袖峰会上,回答免强出席者的提问时说:“超大学生无法表达想法的问题不存在。”(这类只供官老爷看的官方文件当然不存在啦)
对此,数百名在场的超大学生不约而同对老雅菲报以热烈的嘘声,也不知他们是认同还是不认同。
面对在场者的热烈反应,老雅菲忽然变成泼妇,头发散乱,声嘶力竭地说:“就是这样的反应(热烈嘘声)导致人们不尊重你们。你们根本没给我机会背稿,OPS,不是,是说明的机会,因此你们也得不到我的尊重,我恨你们。 ”然后气极败坏,一不小心从台级滚下,狼狈而去。
说也奇怪,被安排的出席者免强的来,却高兴的离开。

注释 :(超大)是福建话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多多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