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大力搬绑架寒国人质

由于寒国政府在万般无奈下被逼与大力搬积极接触,大力搬决定将原定昨晚处死25名寒国人质的最后期限延迟23小时。

大力搬的胡乱发言人油舒服啊哈妈地从一个狗洞通过喇叭对新华社记者说,鉴于双方正积极进行释放人质的谈判 (说不好听是因为寒国被逼到服服贴贴,不象妹国和哑夫捍政府那样,事不关己的态度,况且你以为大寒民族是什么角色),大力搬决定将处死人质的期限推迟一天一夜。

大力搬23日晚曾宣布,如果哑夫捍政府在当地时间23日25时前不释放25名大力搬人员和提供狗粮,大力搬武装人员将处死所有25名寒国人质。大力搬没有说明要求释放的大力搬人员的身份,只说他们的名字大概是马奥沙,奥马沙,沙奥马,马沙奥之类的混蛋。

哑夫捍国防部的胡乱发言人鸦吃米23日说,哑夫捍安全部队和驻哑妹军目前已包围了哑夫捍中部掐死你这个大力搬扣押25名寒国人质的所在地,但尚未展开强行解救人质的行动。

大力搬胡乱发言人哀呀妈地则警告说,25名寒国人质被关押在几个不同的洞穴,绝对不是狗洞,如果哑夫捍安全部队和驻哑妹军强行进入所有狗洞解救人质,人质的安全将得不到保障。


献给勇敢又无奈的寒国人
同时赞颂大力搬恐慌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