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魂飞魄散(1)

“-------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这是什么鬼地方?而且还有一股令人作呕的腐臭味,真他妈的早知道不来------------”杰仔心里这么想着。就如瞎子摸象般走着走着,突然杰仔骨寒毛竖“妈的,什么东东软绵绵的?!”又看不清,又不敢摸,杰仔打了一个冷颤,心里想“踩过去就是啦,还摸个屁!”
刚踩了过去 (真以为这样就过去了),“啊------------------------呀”背后传来一声凄厉的叫声,杰仔本来就很尿急,这么一叫,只觉裤子暖暖的,脚却软软的。
杰仔心想“算了,有心无力,跑不掉了。”正当绝望中,忽然,一阵哀叫声“谁踩我的奶”杰仔惊魂未定“是小青吗?”奶主回答“啊!是表哥,快来救我呀,他就快回来啦!”杰仔一时紧张,措手不及跌了一跤。就是这么衰,整个人栽进一个废弃的油桶里。杰仔还没来得及喊“好疼呀!”便听到一阵沉长的声音“我----回-----来-----啦------------”
杰仔心一沉,两脚缩进油桶里,心想“表妹啊表妹,我又不是很喜欢你,为什么这么拼命-------”
“小美人,我买吃的回来啦,你肚子一定很饿吧!我们吃饱了再来啦”然后一阵淫笑声。杰仔忍无可忍,从桶里一站起来,手电筒竟对着他!
眼前真是触目惊心 ,这个是人吗?此人长得奇丑又奇臭无比,再往表妹一看,全身赤裸裸,还有那对奶------两种心情混在一起,真是错综复杂 。
在这废弃的工厂竟有此废弃的人,正想着,那废人已扑了过来,杰仔大声一叫“慢着!”此人一顿,站在原位一动也不动,他只觉背后一阵寒意,接着看到一双毫无血色的手缓缓抱着他的腰--------杰仔和那对奶,啊不!和他表妹见到眼前这一幕,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说不出话了------ -------------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