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魂飞魄散(2)

看着一双毫无血色的手缓缓抱着自己的腰,那废人陷入惊慌,还来不及反应,又见站在对面的杰仔一脸铁青,像见到极其可怕的东西。这一惊非同小可,那废人再往下一看,只见一堆长发从他右边腰间缓缓伸出,头慢慢抬起,眼角朝上,惊怵的望著他。
杰仔就在对面,真够衰的,看得一清二楚。眼前这张怵目惊心,苍白只有眼睛充满血丝的脸,这到底是-----------?!这时的杰仔整条脊椎都结霜了----已经胆破心寒。而这时的小青什么都看不见,她只抱着头在发抖,连那对奶也抖得厉害-------
突然一片漆黑,手电筒怎么啦?接着是一声接一声撕心裂肺的哀嚎---------杰仔和小青在惊恐下也不由自主的“啊-------------啊----------------啊---------------”
三十秒过去,小青还在鬼哭狼嚎,“小青,小青!好啦,够啦!”杰仔小声说,四处一片死寂,只剩小青还在抽泣着。
杰仔抱着小青,尽可能不让她感觉尴尬,但自己又胡思乱想----都什么状况了,还这样子,唉!

天渐渐亮了,整座废弃的工厂只剩杰仔跟小青,杰仔心想“昨晚发生的事是不是真的?还是幻觉,是不是太累了。绑架表妹的那一票人呢?赎金都已经带来了,竟然不要?昨晚那废老头是不是乞丐,他人呢?还有那个-------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表哥你干嘛?”
“oh !表妹,你醒啦!”
“表哥你干嘛捉住我的----------”
杰仔回过神来一看,赶紧将双手松开,杰仔心想“我的妈呀,就这样整夜捉着她的--------”
“表妹,走!我们回去吧!”
“表哥,你可以找块布给我吗,我这样子怎么出去?”
刚说完,天色突然转暗,他妈的又是伸手不见五指-----------------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