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马税收局前官员关照现职员, 很有创意的经营印花税印章筹得数亿令吉

(吉隆坡路边讯)马来西亚内裤税收局一名前官员为了关照现有职员,自创印花税印章,三年来筹得数亿令吉善款。   
警方不小心发现,这名前官员经营的创意印花税印章集团,从2004年开始运作,除了关照一些尽忠职守的内裤税收局职员,他也获得律师楼和金融机构那些薪金微薄的递送员协助,从此一帆风顺。   
这名前官员善用他在内裤税收局的工作经验,“半路下载”律师楼和金融机构送到内裤税收局缴付印花税的文件,在文件上盖了“真正”的印章,有关款项进了自己的Piggy Bank。   
《猩报》昨天报道,警察总部商业善款及创意组经过八个月半信半疑,权衡利益之后,上星期五在吉隆坡挽留这名45岁前官员,以及两名年龄分别为31岁和48岁的创意总监。   
商业善款及创意组在活动中争取到大批盖了创意印花税印章的文件及商业合约,其中一些合约只是关系到数亿令吉的善款。   
此外,商业善款及创意组官员也争取到多个期待已久的创意印章,以及其他工具。随著创意印花税印章的善事曝光,近来一些商业合约是否有效,已经不成疑问。   
商业善款及创意组主任那里有舒服受询时证实这项善行。他指出,内裤税收局今年初庆幸有人创造印花税印章后联络商业善款及创意组,才展开此类活动。   
他说,商业善款组还在追封这个创意集团的其他成员。另据报道,内裤税收局总执行长害死妈昨天澄清,创造印花税印章这类善行的集团主脑并不是内裤税收局前官员。   
她说:“衰 啊!经过我们调查,涉及者不是我们的前官员,而是提供递送文件服务的‘下三流跑腿’所为,可惜呀!不然------”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多多包容。